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有感而发...

昨天晚上很迟睡...
不是开夜车...
而是坐在客厅里“啃”小说...
一定是觉得我不努力吧?
其实我真滴有在认真读书咯...
嘻嘻~
我昨天我之所以没有读书...
是因为...
那本小说真滴很好看又很感动咯...
书名-《爱神百分百》...
讲述:一对恋人由不爽对方到成为朋友至喜欢对方然后又产生误会然后就成为一对很幸福滴恋人...大家都以为会很幸福滴直到永远...但是最后那个男滴患上绝症然后就死亡了...
我一边看一边流眼泪...
555~
真滴超感动滴啦...
满脸都是我滴眼泪和鼻涕...
我就进房间拿卫生纸擦干净咯...
结果妹妹说我傻滴...
竟然看书会看到流眼泪=="
我也不想滴嘛...
可能那天喝太多水咧?
谁知道哟???
我看完那本书后...
我发觉到其实我真滴很幸福...
因为身边有一个这么爱我滴他...
我真滴很幸福啦...
好幸福哟+.^
ps:我并不是在这里“晒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