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15/5/2009***考试日

今天是考试滴第二天...
由于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只考一科-akaun...
不要高兴得太早...
呵呵~
就这么滴一科就可以把搞得要死不死滴...
因为它竟然给本小姐我考两个钟头多...
真是要我滴命丫...
5555T.T...
看到那些问题...(虽然会一点点啦)
都看得我眼花缭乱咯...
又坐到我腰酸背痛...
肚子又饿俄...
又很急尿...
天丫...
可怜一下我啦...
明知道我“来”...
给我专心一点考啦...
幸好终于做完又非常幸运滴考试时间只剩下五分钟...
忍忍忍!!!
终于交了考卷...
耶耶....
超兴奋滴说...
就和喵喵立刻马上又重复昨天滴情形...
就是冲去厕所...
哈哈~
上完后果然舒服多了^^
ps:大家考试要加油哟^^“干吧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