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窝心滴一天...

OMG!!!!
今天一早起来就发现自己来“姨妈”了...
真%$#@!!!(幸好早起...不然...惨咯...)
然后肚子超不舒服滴...
明知道我今天要考akaun滴嘛...
我整理好后...
十点半左右我就去老公滴家叫他做akaun...
虽然自己滴akaun不是考得很好啦...
但勉强pass啦...
哈哈~
***我昨天就提醒他了记得买面包给我...
***还顺便再提醒他不要买一些奇怪滴东西给我吃...
***他还很有威严滴跟我说:“我买到什么你就吃什么...”
***真是滴...
***那是他超帅滴说...^^
然后去到他家...
他真滴没有买奇怪滴东西给我吃...
真是谢天谢地丫...
看到桌上有不知名滴面包那一定是我滴啦...
很不客气滴拿来吃...
结果吃到一半超不舒服滴...
就跟他说吃不下啦...
然后跟他说我“来”...
然后跟他说我想喝汤...
他就说要拿凉茶给我喝...
他说冷不要喝先...
放着給它不怎么冷了再喝...
然后就问我是不是很想喝汤?
我就点头“嗯”了一声...
然后又问我要吃些什么和喝些什么...(好窝心哟...)
然后他就要我乖乖躺在床上不许玩电脑...(天丫...他又知道我要玩电脑滴==?)
结果我没听他滴话...
等他出门后我就偷偷爬起来玩了一下下滴电脑咯...(真滴只玩了一下下)
然后我有乖乖地躺回床上哟...
他买好东西回来我就吃咯...
他还外+了我最爱滴巧克力...
哈哈~
超开心滴...
然后...
嘻嘻~
儿童不宜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