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我滴生日^^-快乐滴一天~

今天是我16生日...
哎哟哟又老一咯...
今天半夜一点老公就的打电话给我祝我生日快乐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有些朋友也是七早八早就sms给我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他们哦^^
今天滴生日当然是老公帮我庆祝啦...
我以为他不会送礼物给我而我也不会有surprise滴咯...
结果...
不是哦~
今天十点他就来我家接我去他家...
他公公在家...
为了给老人家好印象我就很有礼貌滴叫一声“公公”...
然后就进他房间...
他一进房间就顾这电脑...
我要玩..
他就叫我等他公公走先哦...
他公公走后我就开始玩电脑咯...
他就关完全部灯我还以为他要睡觉咧...
之后他就站在房门外...
他叫我帮他脱眼镜...
我帮他脱好后...
他就拿着一个mini滴巧克力蛋糕进来...
我吓到丫...
没想到他会给我这样滴surprise...
然后他就唱生日歌给我听...
虽然今天他唱了第二次...
不过还是很好听^^
那时我很感动...(后来我知道原来他戴了眼镜就会不好意思唱歌给我听)-真是傻佬一个^^
眼泪在眼睛内打滚...







过后他又再给我另一个surprise...
他从衣橱里拿出假滴玫瑰...
总共有六朵...
代表我爱你*2???
还附送kad...
里面滴话语多弄到我好想哭哟...






之后我们就去kfc咯...
老公我爱你...
老公谢谢你^^

**********************************************************
去到学校很多人都祝我生日快乐...
我真滴很开心咯...
到了班上...
13送我礼物?
很不敢相信咯...
她会送我礼物...
真滴很谢谢她咯^^


到了pj...
那几个傻婆-小新,叶子,小白,舒婷...
一起跑到我面前跟我说生日快乐然后送我礼物...
一个很美滴吊饰...(还有我名字咧-lan)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谢谢你们丫~
今天滴生日我过得很开心...
虽然没有红鸡蛋吃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有一班对我这么好滴朋友...
还有一个这么爱我疼我滴老公...
现在滴我好幸福哟...
希望一直幸福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