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华语学会之歌唱比赛-对唱n独唱

五月八日华语学会举办了歌唱比赛...
我有参加...
我参加滴是对唱...
我跟鸿韵一起唱...
我们选滴歌是123木头人...
那天我们非常紧张...
因为大家都怕忘词...
我们是第三位出场...
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很快就要到我们了...
我们一直在后台深呼吸放松心情...
我一拿到麦克风...
我不是脚软咯...
我是手抖+声音抖...
我真是抖到...
呵呵~
结果我们得了第二名...
我们唱得...
老实说还可以啦...
至于为什么会得奖咧是因为...
很少人参加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