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27/5/2009***考试日

今天早上去他家...
看到他抱着被出来开门给我...
他说他不舒服...
感冒了...
我进到他滴房间...
他按了一下下滴电脑就去睡觉...
他很衰滴lo...
就这样睡觉都不理一下下我==
闷闷滴就开blog来看lo...
喵喵滴blog竟然琐了...
555~
为什么嘛...
不给我看==
他又睡觉...
她滴blog又琐了==
搞到我更无聊...
现在滴我正开着他滴电脑写着blog...
闷闷滴...
今天还有考试...
考akaunK1和pjk...
又还没读书...
希望不要太难啦...
哈哈~


继续无聊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