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妹妹...

妹妹...
在我心目中...
她是很善良滴...
又白目...
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利用她...
但是我做了一件错事...
就是鼓励她爱上一个不该爱滴人...
她就是笨...
明明知道他有女友了...
但是还是要跟他在一起...
他更番薯!!!
明明有女友了偏偏要招惹她...
如果他不爱她滴话就不要给她一个月滴试用期!!!
这样...
她就会越陷越深...
谢谢合作!!!

1 条评论:

  1. 我在这里向你保证~!
    我会对你妹好~!!!
    不会辜负她~!!
    所谓一个月滴试用期也是让她看看我是否真的适合她~!
    也让我自己有爱她的勇气~!!


    burger 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