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世界末日??!!

最近世界都很流行一种病毒-A型流感-H1N1
本来我们马来西亚是没有这种病毒滴...
不知道是哪个番薯带菌回来送给我们...
害得我妈咪差点就要开个“禁出令”...
又唠叨到死...
说要小心...
....................一大堆东西...(我知道她是关心我们啦)
***************************************************
************************************
最近天气又热到死...
热到都可以将我滴龟壳给溶化掉...
55555T.T
世界要末日了吗?!
千万不要丫...
我还想多活三十年丫.....
哎哟...
大家不要破坏地球了...
虽然我偶尔会不小心随地丢垃圾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