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FXXX


FXXX
今天一整天很就不顺!
我莫名滴情绪不稳定
很emo
很想哭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
想找人诉说
可是...可笑的是当我转过身
竟然没有1个人在我身边
还是一个人
1个人面对所有的问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去面对这些问题
我想我还是可以承受的
因为久了也就习惯

我1开始以为还有你..你...你...还有你陪在我身边
结果这些的"你"都要删掉了
变成了"":((
我很想找个人来依靠...
累了
我很想1躺下来就有东西可以让我依靠
-
-
-
爸妈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T.T
妈咪我好久没喝你的汤了
爸爸我好久没给你骂了
妹妹好久没跟你睡了
弟弟好久没骂你了
你们过得好吗?

我现在很想抱着你们><
-
-
-
SKIP

我还是放了
我事先说明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个status会破百个like的..
真的!!!
我只是玩玩而已><
请别觉得我很随便!!!
我也是有自尊的...我懂怎样handle!
-
-
-
朋友
我知道谁对我真心
谁对我假情假意
如果你讨厌我请在我面前说
还有最讨厌你这种人了

我看过很多人
知道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感谢对我真心的人
更要谢谢对我虚情假意的人
因为有你们这种人
所以我才学会如何坚强!!!

你可以说我自恋
但请别说我随便
因为我这个叫做自信!!!

我敢对我做的事情负责!!!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