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5/11

我真的很坏很坏很坏
每次看到你的来电我都觉得很不舒服
因为我甩了你
我很内疚把你弄成这样...
我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
-
-
你说从我朋友那里知道我滴消息
原来我朋友都是这样滴
-
-
-
我真滴不清楚我应该如何做?
应该相信谁?
我觉得我滴人生充满了戏剧化
所有滴事都1并发生在我身上
好没预警滴
没给我做好准备...
要我马上做决定似滴
-
-
-
对不起
我满嘴谎言
请别相信我
请别靠近我
我身上全都是刺来滴
我不想伤害你
我并不值得你去爱
-
-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滴晚餐变成了maggie
不过很丰富
因为+了1粒蛋
最近过得越来越颓废了
忘了多久没买衣给自己
忘了多久没好好疼疼自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