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pavilion


1/11
11111
5条1
好像有很特别滴日子酱@@
不过都不关我事啦==|||
-
-
-
这天我们course滴lecturer带我们去pavilion
不是去玩啦
是去收集资料=)
-
-
-
SKIP
登登登
我们是去参观这个啦=)
关于日本滴...
-
-
-
收集玩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去SUSHI ZANMAI
其实我很穷滴
我已经尽量选最最最便宜滴来吃滴啦><
---
当然还不忘拍照啦
hehe~
---
我们滴食物=)
我们四个人吖
总共吃了RM66++
还不错啦
不会贵到哪里去...opps
-
-
-
中间发现了些小插曲
跟不到学校滴巴士回><
很bek chek滴咯
haiz!!!
能怪谁?
只好在pavilion毫无目的地滴gaigai
又累又饿T.T
-
-
-
SKIP
去snowflake吃冰~\(≧▽≦)/~
jacey有分1点我吃
谢谢:)
其实我真滴不是很喜欢去snowflake吃咯...
><
-
-
-
SKIP
-pIcTuRe-
回顾些我们当天拍滴照照:))
只有放少少而已哦...
很懒
哈哈XDD
-
-
-
---
---
---
---
最后我们就带着疲惫滴身躯
回到我们温暖滴家
这天真是充实滴1天!!!
如果跟到学校滴巴士回...我会更开心咯o(╯□╰)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