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今天


嘴巴上滴伤口还没好T.T
照片看不出的啦
所以我才会说照片是骗人滴><
-
-
-
今天presentation listening&speaking-group discussion=)
我们的题目是-influence of make up
其实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滴><
老师选了我们
没办法吖...只好硬着头皮去
我不是很满意今天的表现咯
:((

我们<3
---
-
-
-
-
今天去看 happy feet 2 咧=)
很好看咯
我还看到流眼泪
感动死了><
---
---

这些penguin都好鬼死可爱滴咯
肥肥滴
很想捏它们咯><
---
-
-
-
今天我过得很快乐

我要ignored你---我嘴巴上的伤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