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悲哀:((

我觉得很悲哀
现在才发现
当我无助不舒服时
身边竟然一个人也没有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煲粥给我
帮我赶完我的assignment
然后抱抱我
哄哄我
摸摸我的头然后问我还好吗?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梦
不可能实现的梦
我们做人就是这样的咯
明知不可能可是还是会很固执的去想

我发现我最近脾气真的很暴躁
如果我真的不小心得罪到谁谁谁的话
请见谅
因为我自己也是不想的... :((

不知道第几天了
午餐依然是泡面
今晚可能不吃晚餐了=(
穷人就是酱的咯
我的人生几时才会变好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