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我想我是不快乐的:((


不代表我很快乐
其实很多时候我大笑只是想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脆弱
-
-
-
这1篇有点伤感
其实我也不想我的部落格都充满着我emo的心情
我也想要你们看到快乐的我
可是
抱歉我发现我做不到
而且现在做到有点累,有点假
甚至快要崩溃了T.T
-
-
-
刚妈咪打电话给我
问我过得怎样了,辛苦吗?
妈咪说辛苦了就休息,不要勉强自己
读书读不进没关系可以慢慢来,最重要不要累坏了
还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我说没有
妈咪就叫我不要骗她,她说她懂我不快乐
听到这些慰问的话
我哭了
我控制不到
但是庆幸的是妈咪不知道=)

妈咪我真的很想跟你说我的不快乐
但是我不能
因为你一定会骂我
说我傻:((

,我真的好想你哦
好想爸爸弟弟妹妹
你们过得好吗?

我好像几百年没回家酱
我真的好想回家
好好休息
-
-
-
原来这里的生活真的跟我以往的生活很不一样
并不能说多姿多彩
只是觉得在这里生活要懂得伪装自己
不可以轻易相信任何人
就算对你好的人
终有一天也会出卖你的

很不幸我遇到了
为什么人海中那么多人
上帝却选择了我
我不忿我不快乐甚至厌恶这世界的不公平

我不明为何它要那样的惩罚我
让我那么痛苦
宛如行尸走肉似的

我已经开始无视你
可你却在我面前的画面出现得那么自由那么清晰
我想忘记也忘记不了
我觉得这些全部都是恶梦
本就不应该出现的!!!

我想要诉说我的痛苦
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
可能命中注定了吧
这就是我的命运
我也勇敢的接受它

我想我是可以忘记的
只是需要些时间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往后就算有多么的辛苦我还是可以一个人努力的撑下去的!!!

就算你说了
事情还是发生了
就让它埋在我心底那最深处的地方
不要掀开它
那么我就不会那么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