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加油我滴旧爱:)


给他...

知道你发生车祸后
很担心你
因为怕你有什么事
知道你没事后我也放心了
分手后第1次跟你聊那么久
希望你可以释怀
不要想那么多

对不起让你1个人度过那1切
幸亏你还有家人及朋友
感谢主
你说因为想我滴东西才会导致车祸
我很内疚
内疚让你发生了那1切
对不起

我无所谓
真滴无所谓
你滴朋友及家人要责怪我
说我很坏
我都会欣然滴去接受
那是事实
因为那1切都是因我而起

我不希望
真滴很不希望
你1直想我
然后又弄到自己受伤

你就做回你自己
好吗?
我们做回朋友
好吗?
还是你不要也可以
只要你开心...
我觉得目前为止
我们真滴是不可能了

就让时间冲淡1切吧
祝福你
你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