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给你们=)

给他...
希望你能坚强
可以度过那1切你不愿度过滴那1切
我很庆幸。你很幸运
你还有1班那么support你滴朋友
让你觉得这世界真滴并不是很差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变回以前那个开朗滴你
对不起
让你受伤害了...
how many times do
u need to get hurt
for u to know
it's times to let go
时间会冲淡1切。不要让关心你滴人担心。坚强开心过每1天

给"他"...
我不知道也不了解你
对你滴认识只有短短滴几个月
外面流传你很多负面滴信息
我完全僵着
我不晓得你是怎样滴人
我其实很矛盾
其实你到底是怎样滴人?

给"她"...
那天那通电话我真滴吓到
有点不知所措
因为我不认识你
不知道要如何面对
真滴
你告诉我滴
我都会认真滴去思考
谢谢你告诉我那1切:)

给"朋友"...
我真滴把你当成是朋友。真心
我不希望你会出卖我
我每交1个朋友都是真心滴
因为我觉得当你把心拿出来时
人家也会真心对你
你也是这样想滴吧?
我会给你时间
让你证明给我看...我相信你是对滴:)

给朋友...
在我最无奈最孤独无助滴时候陪我
我很开心很欣慰你们相信我尊敬我滴选择
我真是无限滴感动
眼泪都要装1大桶滴说><
当我难过滴时候还给我抱着你们哭
只有你们最懂我滴感受
ji mui i luv u all=)
thankqiewww^^


相信我
给我时间
让时间去改变。证明
我会学习保护自己
习惯1个人滴生活
单纯嘛...尽量改啦
哈哈

single is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