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最近我都很压力
烦着感情&学业滴
要考试要resit又要赶assignmentT.T
-
-
-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那么突然
他们接受不到吖...什么的

我也不晓得为何我会做出这些决定
我曾经叫他给我时间是他不要给我
一直一直滴强迫我
come on!!!
我也是人来的
当一个人逼我到墙角时
我已无路可逃我就会抗拒
我知道你有权利可以在fb wall 写你的感受
但是我不明白为何你要tag我滴名?
怕死没人知道我们滴事情那样?
难道只有你痛苦吗?
我也是很难过把你变成那样
每次看你那样写
我就觉得很内疚
就觉得我很坏
我真的很想unfriend掉你
我真的很痛苦啦!!!!
-
-
-

幸好我还有一班知心滴好姐妹
她们懂我在做什么
支持我滴决定
谢谢你们=)
我真的希望不想有任何人插手我们的事情
就给我做决定好吗?
谢谢你们...
你们也是有拍拖过
要明白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