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


其实很多东西想写滴咯
1开了blog就不懂想写些什么了

-frenz-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
有些对我很鬼死好滴哦
请我吃那些吃这些^^

但是也有不好滴=(


想想就很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那么多

但是久了
也就习惯了
不再觉得什么了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会发脾气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好人
我也是人来滴
有时候会不经意做些令人反感滴事
(虽然我觉得okla)
你可以不爽咯
你可以说我坏话咯
pls la
不要在我面前说啦
-
-
-
 来点开心滴=)
据说我们学校开了paparich
看到fb post这张照片有点吓到咯

其实也没什么啦
wangsa walk够有full house啦
哈哈
-
-
-
今天决定跟jie xi还有cheyenn去这里!!!
walauA 
光排队都排了整20分钟++
每1天都那么多人真不知道它到底哪里好???

所以我就跟她们说吖
tarc滴paparich咧
是给那些得空没事做滴人去滴
正是我们=)
因为我们就是得空没事做
想要浪费时间
所以才想到你
paparich!!!
嘿嘿~
-
-
-
叫了nasi lemak吃
sambal蛮不错下滴咯
她们两个+起来吖
都+了两小碟saambal咧==
几会吃辣咧~
佩服吖~
-
-
-
paparich除了得空没事做滴人去之外
也是有钱人去滴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