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9/10


9/10
今天哦
我牺牲我滴睡眠哦
去陪傻佬咧

没办法了啦
再不陪他
他会1直念1直念1直念
很烦滴=)
-
-
-
SKIP
早早就起来准备
因为要跟他去jusco看戏
去看jonny english
以为会很冷清滴啦
怎知道哦
full seat哦
够力
原来mr bean有那么多fans滴咧
哈哈
-
-
-
SKIP
看完戏就回家咯
跟妈咪说我要回MU了啦
妈咪立刻起来帮我开榴莲哦
看它样子就知道好吃啦
真滴很好吃啦><
---
你看它滴果肉
erm...
sedapnya^^
---
-
-
-
SKIP
猜他在干嘛?
哈!
要准备午餐给我吃咧
现在才开始要做好男人哦
不会迟啦
o(╯□╰)o
---
其实这张是我拍滴
也是我post滴
更是我写滴
不要说他假了啦
哈哈
其实他很真滴=)
---
登登
他煎滴
很好吃哦...
---
maggie也是他煮滴
=)
---
-
-
-
-
-
-
谢谢你为我准备午餐啦
真滴很好吃咯
下次再煮给我吃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