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1/10♥


1/10
提早庆祝我跟他滴 
2 year anniversary
因为某些原因咯
我体谅他滴

我可以不在正日庆祝
因为有他几时庆祝也是幸福滴
-
-
-
SKIP
 去了1 U
我们第1次约会滴地方
可是变了
没有阳台了
看不到风景了

有些东西说
更何况是人呢?
-
-
-
SKIP
去买戏票
看《白蛇传说》
女主角超美滴说
很喜欢她
还有我最爱滴林峰也是有演哦
整套戏有感动到我

-如果你爱他你就自己流泪别让他流泪-

-你的一吻救了我性命也拿掉了我的性命-

戏里滴名句
全部都很有意思
-
-
-
SKIP
 晚餐去华天吃海鲜
不是很好吃咯
讨厌><
-
-
-
 谢谢你为我所做滴1切
-
-
-

2/10
这天
我们相爱了
一起了

我们
一起笑啦
一起哭啦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2年了
不算很久也不会算很短

经历了许多
有不开心滴
也有开心滴
-
-
-
这次不再以我们合照作为结束
因为想要
谢谢你告诉我

我为了些不值得滴事哭
什么叫丢脸

我知道我并不是女皇
所以你可以不用太让我...

对不起
破坏了你滴整个计划
对不起
我把这1切都变得不愉快了
对不起
又在你面前流泪
对不起
声音大声了点

对不起


-
-
-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那不愉快滴anniversa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