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还是想要谢谢你


5/4
很开心你终于都没有开"空头支票"了
我知道不应该埋怨什么的
所以我都知道
男人嘛~总是要以事业为重
我信的
真的...
每次真的很想任性的对你发脾气
想要让你多抽抽时间陪陪我
我并不要求太高
我只是希望你在我身边即使只是吃顿饭几个小时我也满足了
-
-
-
每次你都会在上班的时间打电话给我
我心里总是在想也很想告诉你:忙的话就别打料啦!!!
可是我并没有说出口:((
因为我怕说出口了而你也照做了
那么我们聊天的次数更少
1只手5根手指都数得完了
那么你只有在放工时跟我说声我放工了
睡觉前只是晚安了
-
-
-
追我的时候就那么多时间
我真的搞不懂为何我们在一起了
你给我的时间却更少了呢?
你说:因为我知道你会体谅我吖
对!我会体谅你的...
有几次总是想说如果下次见面一定要跟你赌气不跟你说话冷冷的对你
可是见到你了...却做不到了
我很自然的就是想对你笑想抱着你
我真是犯贱吖...
-
-
-
SPAN
昨天你的"支票"终于可以用了
带我去TS看场我期待的已久的电影
看半夜场
-MIRROR MIRROR-
真的很好看又好笑
最起码你并没有睡死==|||
知道你累啦
累了还陪我看电影知道你最爱我了:))
---

-女主角-
她真的很美又白
我很肯定我是输了T.T
所谓1白遮3丑嘛~~
---
-
-
-
SKIP
我真的很珍惜昨晚我们相处的时光
虽然只有短短的那几个小时
但我觉得吖...
回家睡觉的时候我的梦将会是很甜很甜
不知道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又是在几天后呢?
---
每天我都在算
不是算我们在一起多久
而是在算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你总是把你的时间给完公司,员工,计划,家人,睡眠
我不知道你真的还有时间留给我吗?
知道你根本不可能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写出来并不是想给你或谁看
也并不是想要博取同情
只是想发泄
---
我真的很
以前都是我发脾气
现在反而一点脾气都使不出来了
不是不想使
而是很明显的对你并不会有效的
我真的好傻
可是又好爱你
俗语说得好:爱情都是盲目的
---
爱一个人是包容他的一切
放心吧!!!
我会尽量包容你的没时间:))
我开始认真的在想我怎么会爱上你?
缘分?
-
-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