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美好の星期一


我想这是个误会吧?
如果这是事实的话...
小姐这只是让我觉得你真的很小气!!!
-
-
-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踏入4月的第10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反而觉得这次的假期过得有点无聊
不像上个semester过得很充实!!!
---
其实我真的并非想要每天对着电脑
我知道这样真的很伤眼睛
可是我除了电脑还可以做些什么?
家里的东西都快给我做到烂了啦~囧
-
-
-
突然想要去旅行
等待着你所说的那一天
我知道要等很久才可以实现你的承诺了...
开始觉得等待着没有期限的东西真的很辛苦
呵呵
---

9/4
美好の星期一
真的很美好
谢谢你迟到了1个钟头
但是并没有什么
因为可能已经习惯等你了
想到都心凉~
---
见到你之后还是会不经意的对你笑
可能真的不想破坏这难得的约会
话题依然是我多
突然觉得我有点想白痴在逗着你
怕你无聊说笑话给你听
怕你累就作弄你让你精神些
不知道你都有没有发现这些?
-
-
-
SKIP
你来到都晚上9.30了
2话不说先去吃晚餐
去了胃吃街吃东西
很多东西选择可是就是怎么都提不起劲来
结果在那里吃了2样东西
都不好吃:((
---

结果你还是带我去ts看电影
明明你很累的说
对不起...
-嫁个100分男人-
这是之前你说要带我去看的
所以我才想要看
结果你说不好看...伤心
而且这套还是要3月份的电影
可想而知我们错过了多少场...
---
很开心你许下承诺说:我一定会带你看完这个月的所有电影!!!
听到这句话
其实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觉得很渺茫...
可是还是谢谢你
-
-
-
我总觉得我们的关系现在变得有点跟以前不一样了
可能是我的关系吧?
我已经每天都做了最大的努力了
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don't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i will try my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