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眼睛肿了T.T



很久没自拍了
很久没有酱的笑容了
原因是我眼睛肿了T.T
发热气
而且还越来越严重了
很丑很丑
-
-
-
所谓良药苦口
最大杯那杯才是我的
很痛苦
还要是1天喝两大杯
真是苦上+苦
这几天粗茶淡饭
每天吃粥
现在看到粥都要反胃了咯
-
-
-

今天我家的大男人带我去看医生
怕死我会瞎了眼
因为真的肿到很夸张咯
医生还说为什么那么迟来求医
我真的不知道1个礼拜了都不会好嘛~
要那么多
又那么大粒
没办法为了我的眼睛我要加油!!!

1病好后我大吃特吃
把1个礼拜没吃的统统吃回来!!!
我还要去看电影走街
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