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11/4

突然发现我的酒量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差吖T.T
-
-
-
今天你会怡宝了咯
放心吧!我会很想念你的...请你也多想我吧^^
期待你回来我们再去看半夜场
还有吖你别总是说我们是见不得光的情侣嘛~
你要知道这到底是谁造成的吖:((
-
-
-
SKIP
11/4
今天是公共假期
其实跟我们没什么关系的
因为我们都是..=)
而且又1早答应了这位小姐
所以决定约会去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很热很热!囧
-
-
-
SKIP
早餐在old town解决
虽然觉得有点奢侈
但是久久1次没关系吧XDD
-
-
-
SKIP
跟妹选了这套戏来看
--
之前1直想要看可是都没时间
现在终于有了
这套又是3月份的电影
我几时才可以把4月份的电影看完?
等着他带我1 1 的看完^^
-
-
-
SKIP
电影结束后去fruit land
妹妹请客
虽然又要贴回RM4==
她真的很吝啬!!!
臭妹妹!!!
---
吃之前还不忘拍照
我真的很自恋~~嘻嘻
---
-
-
-
SKIP
今天的战利品^^
---
指甲油
我的最爱:))
---
-
-
-
今天就酱结束了
好累哦
但是很充实哦
还有哦
好像有地震哦
尽量别去靠近海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