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4月了喂


1/4愚人节快乐=)
---
他姑娘的
今天很多人跟我告白咯
不过我也笨不完咯
我是绝对不会上你们当的XDD
ps:愚人节有好多人在一起哦,祝他们幸福=)
---
-
-
-
SKIP
登登登
今天我回娘家
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
我连hello kitty也带回去的咯
bye-bye Setapak
月尾再见你吖=)
---
-
-
-
SKIP
我也终于拆开了这个情人节礼物
一直以来都不舍得吃><
可是我家的大男人说吖
再不吃会烂掉!!!而且还会生虫
怕到我半条命都没有咧
所以还是赶紧吃了它...嘿嘿
---
-
-
-
30/3
今天我家大男人生日
他朋友吖在 I-CLUB帮他办生日会
我第一次陪他过生日
真懊恼不知该送什么好?
因为他什么都不缺
我问他要什么吖?
他还是那句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
-
-
没听他的
自己录个video送给他
难听死了!!!
可是他说很好听#_#
他喜欢就好=)
---
有你在的地方叫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