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今天


5/4
快恭喜吧!!!
放假的第11天我终于都踏出去家门口
呼吸马来西亚的"清新"空气!!!
-
-
-
我觉得我真的很伟大
一个人带着妹妹去报名
虽然我中间有抱怨什么的
妹~你要知道你姐我真的很讨厌搭 bus,KTM
我觉得开学的那一个月...每天搭bus,KTM搭到怕了
我怀疑我有火车恐惧症
夸张到~~~囧
-
-
-
SKIP
很顺利的报名成功
还带她去我们学校的"爸爸有钱"吃东西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天气真的很热很热
我跟妈说我真的快要融化了啦
下次真的不要"益"我啦!!!
-
-
-
SPAN
最近生病了
还要是回到自己家才病倒的
伤风喉咙痛
我是绝对不会吃药的!!!
所以自己拿来衰!!!T.T
药不好吃的
-
-
-
假期过得真的很无聊
想要出去可是没交通
别叫我搭BUS...
其实没告诉你们我真的很怕搭交通工具的
不是为别的
只因为要等到很久很久
它还没来我就先疯了@@
-
-
-
我现在开始有点怀疑我到底有没有男朋友的咧???
-
-
-
头发真的很长很长
我决定去剪了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