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妈咪我爱你

心情很差很差
我很担心妈咪
昨天她笨笨滴咯
给人撞到跌摩托
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原因是
因为爸爸一直“0”她
害到她衰了
撞了她滴人是马来夫妻
妈咪说撞了她后还坐在车里不下来扶她
幸好有个印度佬路过才扶她起来
最后马来夫妻带她去看医生咯
妈咪看完医生竟然去做工
我问她为什么不回家休息
她说不想看到爸爸
***
今天跟妈咪聊了很多
突然她眼红红
我问她是不是很痛
她说不是
我知道她是痛滴
只是不是肉体上滴痛
而是心痛
***
我知道妈咪偷偷躲在厕所哭
不让我知道
可是我都知道
我很想抱着妈咪跟她说:
妈咪你放心你还有我,我会听话的!
***
今天妈咪执意要做工
原因应该是不想看到爸爸
我希望妈咪不要勉强自己咯
辛苦就要回家
因为家还有我们三个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