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17岁快乐滴生日♥

17岁滴生日♥fReNz
三更半夜已有人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了
那个可爱滴人就是我滴老朋友
谢谢他啦
酱夜不睡觉都来祝福我
感动
...
谢他后我就去睡觉咯
陆陆续续听到我滴信息声在响
但我实在太累了
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谢谢祝福我滴人
一个个去谢谢他们
真滴很开心虽然他们都没有送礼
...
记得我生日我已经很开心了
^^
谢谢你们
***
去到学校也收到礼物
很开心
还有哦
全班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觉得很“泷水”但是其实我是开心滴
^^
13,敏,勇送滴
谢谢你们哦
^^喵&叶子送滴
巧克力哦
我滴最爱
^^
谢谢你们包包&羊羊送滴
是可爱滴东西
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
***
我第一次觉得生日其实可以很快乐&感动
只因为你们
朋友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记得我生日
谢谢你们跟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
爱你们♥♥
muAcKxXXxx♥
***
17岁滴生日♥傻佬♥老公仔
傻佬要给我开心滴回忆
带我去sunway吃东西庆祝我滴生日
^^
我很期待他会带我去哪里吃东西
原来是我梦寐以求想去滴地方
【FULL HOUSE】
它那里真滴很美咯
很可爱
我很喜欢
之前在blog看到别人去
现在到我咯
很开心哟
^^这是它滴menu
很特别咯
里面还有故事看
♥我很喜欢这里♥傻佬正在专心滴看菜单
♥超帅滴说♥
***
选好后就点菜咯
点好了就等
...
--第一道--
♥马铃薯泥♥
我滴最爱
^^--第二道--
♥鱼排♥
这个鱼排很特别咯
有水果滴味道
buleberry&mango
很开胃--第三道--
♥鸡排♥
鸡排里有干葡萄
好吃!
--最后--
饮料
ice blanded【mocha】
薰衣草味道滴水

***

过了1小时多我们终于吃饱饱咯

然后就去拍照^^

****

好舒服哦~~~傻佬好坏哦
打他
不过很可爱哦
><不要偷看我换衣啦
><"是不是很美咧
哈哈
因为看不到我滴脸
== ^^我们在“发桥”
哈哈
很可爱哦
^^
我在说我啦
瓦咔咔~~那里还有卖纪念品哦
这些杯超kawaii滴
♥我很喜欢这里♥
***
拍完后有点不舍滴走了
到处走走咯
看到很恐怖滴东西僵尸与我♥...这个更可爱咯
看到是食物来滴
但是其实它们是扑满
是不是很可爱咧
^^
***
然后我们去日本零食店买冰激淋
西瓜哦
它还有巧克力粒在上面滴
很好吃咯
^^
***
晚上滴sunway真滴很美咯
这已是第二次看了
还是那么美
***
回家咯
太夜了
去停车场
傻佬上车又下车
然后
...
登登登
---surprise---
他送我一个超大滴狗狗
里面不是棉花装滴是沙
我吓了一下
很惊喜咯
傻佬谢谢你哦
爱你♥
muackXxx♥
傻佬拿着送我滴礼物
然后亲手交给在车上滴我
^6^他送滴♥
我叫它沙沙♥
很可爱吧♥
***
到了serdang
我们去mcd边喝coffee边聊天这种感觉很舒服
***
然后傻佬就送我回家咯
***
♥后记♥
今年生日是我活到17岁以来最开心
最幸福滴生日
傻佬真滴谢谢你
一直以来都陪着我
希望以后滴生日都能和朋友&傻佬一起度过
^^
我滴生日就这样快快乐乐滴过去了
...
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