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又过了一天

2010年5月3日
放学去傻佬家换衣就去midvalley
因为要他要那成绩然后我们顺便看电影
***
他park好车后
我就跟着他去拿成绩
***
他进步了
3.5
进步很多了
很替他开心
^^
希望他继续+油
保持这个水准
或者
拿更好滴
亲爱的+油哦
我会一直支持你滴
^^
***
然后我们就去电影院咯
先买爆米花
很多人哦
要开始了
那些人真是慢手慢脚滴
当时我是“很急”
很像上厕所滴咯
他们真是折磨我了
>< 终于买到了
上了厕所
然后去看我滴叶问2

***

很好看咯

很感动

我看到流眼泪

超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