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心在哭 泪在流

心在哭
泪在流

想找人倾诉
原来没有一个人
能让我安心滴哭

是我自找滴吗
是吧

现在滴我很痛苦
想哭哭不出
心很痛

没想到最近滴幸福
就要消失了

没有想到原来幸福
可以那么容易破裂

我没有想到滴东西
你想到吗?

原来我并不了解你
而你好像了解我
其实并不!

我知道我是错滴
但是你说到...
我好像不理你死活
这句话
深深刺在我心中
我也不想去想
我也想拔走
但是怎么办
拔不掉
教我怎样好
我真滴很痛苦

我真滴没有想到你是这样想我
原来
一直以来
我都是傻瓜

哈哈哈哈哈

算了
原来我们滴感情那么滴脆弱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知道你给我滴都是世上最好滴
我知道你想给我幸福
我知道你想我快乐
我知道其实你很好

不好是我
我任性
我无知
我单蠢
我笨蛋
我傻瓜
我错
我...

可以痛快哭吗
可以哭吗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