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开心滴一天^^

2010年5月2日
这天陪傻佬去看home fair
在klcc
坐motor
***
KLCC
他们厕所又大又美
***
看fair之前看car fair有很多很名贵滴车
***
看完car fair就去看home fair
看完home fair就去公园拍照
^^

公园很美哦

两个人在做么==?

傻佬还小哦
==

在那里我遇到我滴同伴^^
***
拍完就回家咯
差点就找不到路回家
motor又要没油了
我很怕滴咯
傻佬叫我不要怕
我就相信他
紧紧抱着他
因为我相信他
所以我们两个安全到家
^^
***
很饿很饿哦
傻佬就煮东西给我吃哦

很像24孝男友哦^^

***

吃饱就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