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又是一天♥

今天是weisai day
很多人放假咯
本来今天有去倒酒滴
但是让给妹咯
因为她很穷
哈哈
***
就跟傻佬去jusco看戏咯
先去他家先
因为他说很久没吃我炒滴饭了♥
就去他家咯
他买了料就来载我了
***
到了
开始展示我滴厨艺了
哈哈
【我很谦虚滴】
♥登登登♥
桂兰滴炒饭隆重登场
哈哈
其实不是很好吃啦
但是最后吃完了
她妈妈♥
哈哈
***
我们吃完了后就去jusco
啦啦啦~
很多车哦
刚好时间要到了
很怕买不到票
但是还是买到了♥
我们看
【price of persia]
--波斯王子--很精彩
超赞!男和女主角都很勇敢
最后故事结局都很美好
超喜欢滴说♥
***
看完后就去
939什雪档吃冰好吃好吃
吃到我饱饱哦
幸福♥
***
吃饱后去他家玩♥
然后再出发去mines走走
好景不长
竟然下雨了
T.T
我觉得每次我们坐摩托出都是下雨滴
:P
哈哈
***
今天罗志祥有来mines办签唱会哦♥
很可惜没看到他真人
而且今天很多人一下下
多到~
几拥挤下滴
***
等雨停滴期间傻佬请我吃kfc
ho jiak!
吃新口味滴
黑胡椒炸鸡♥
辣到~~~
但是好吃
^^
在那里看到很可爱滴小妹妹
真滴很可爱咯♥
还有小baby哦♥
吃饱了傻佬就送我回家了
那时候停雨了
空气很清新
喜欢这样滴感觉~
***
明天要去学校了
有extract class AK
+油!
为了我滴SPM
♥go go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