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跑步+推车记

今天六点多就起床咯
我很乖哦
错了啦
是因为要跟傻佬去bukit jalil打羽球
因为很久没跟他运动了
***
因为昨天做工很夜回
所以睡眠不是很充足
有黑眼圈
@@
很深哦
~~
***
之后就等傻佬来载我
^^
***
到了目的地
就寻找地方打球
找到了
哈哈
***
不过我最厉害咯
把羽球滴头
...
变成这样
=="
呵呵
我很厉害吧
^^然后就把它丢进垃圾桶
从此告别它了
“亲爱滴羽球永别啦”
***
运动后滴我们有点疲惫
昨天傻佬还去打篮球
所以今天他不是很有力
我赢了他很多次
wakaka
^^
***
由于球给我打坏了
我们就去走走咯
顺便去买豆浆水喝豆腐花
***
很幸福哦
+.-
***
买好了我们就要回家咯
因为想贪冷气
^^
但是
...
倒霉滴事情发生了
...
start不到车
...
因为傻佬
...
忘记关灯
...
OMG!!!
没电
没有一个人救到我们
=="
天吖
为什么对我们这么残忍
T.T
***
过不久
我们遇到一个贵人了
^^
yeah~
***
他大概30多岁吧
男滴
一脸慈祥
他说尽力帮我们
不懂帮到没有
我们心里想有人肯帮我们
我们已经跪下来感谢天咯
【夸张】
***

车最后弄好了

我开心到拍掌

总共花了半个小时多

算不错咯

因为那男滴是爱玩车滴

我真滴很感动咯

有个陌生人会愿意奋力尽力帮我们

---感动---

我们诚心谢谢你

^^

+附记+

【我有帮忙推车咯】

***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以后还是要小心为妙

傻佬还大头虾过我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