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又是一天

昨天去了大道东倒酒
casber
新来滴负责人很ble
ble到
无话说
***
看到还有一点点酒
倒来喝看是什么味道咯
XP装在瓶子
装一点点罢了
喝了
觉得味道
苦苦咯
超苦滴
~~
酒其实真滴不好喝咯
我跟妹妹两个傻婆
一人一口
虽然很少
但是两个滴脸红到
以后都是不要喝了
***
昨天依旧是傻佬载我们回
回滴时候我说我要吃包
但是好像没有包了
傻佬载了我们回后
我冲凉后
他就call我了
说他在门口
原来他买了包
^^
我很开心哦
原来他真滴买给我咯
他真滴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