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DESA WATER PARK

昨天去DESA WATER PARK玩...
有11个人去哦-我,他,盈洁,育彬,嘉欣,静楠,熊猫,志聪,毅锋,庭棕,福君...
庭棕滴妈妈载我和他去育彬家滴BUS STOP搭BUS去MINES先....
然后我们就过对面搭TEKSI咯...
总共RM60...
一个人就要给RM5.50咯...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入场费是RM20还蛮划算滴...
那里滴人造浪真滴是超大滴...
害得我吸了很多很多滴水...
好饱哦~
我们还去HAK UTK KANAK-KANAK那里跟小孩子争游戏玩...
原来庭棕也有幼稚滴一面...
哈哈^^
看起来很爽酱...
但真滴很爽...
但...
回滴时候还真滴是“西北”滴惨...(不是爽了)
光走去BUS STOP...
都要一个小时多咯...
还要过大马路...(HIGHWAY)
最可怜滴还是熊猫...
因为走走一下...
他滴鞋子就坏了断了...
盈洁就拿出她带滴拖鞋...
当然不是给熊猫穿啦!
熊猫穿福君滴鞋啦...
福君比较惨...
穿盈洁滴鞋...
谁叫他脚是最小滴...
哈哈哈^^
由于太饿了...
我们又终于看到建筑物了...
我们就去OLD TOWN喝KOPI吃东西...
休息一下先再走...
熊猫当然是快快去买拖鞋啦...
走了这么久终于到了BUS STOP...
8号BUS又到了...
呜呜...
好感动哦...
在BUS竟然看到我们SS滴老师-PN。SHANTI...
好巧哦...
之后我们就回家咯...
幸好我没有意气用事...
不然都玩不到水咯...
真是超好玩滴又累...
冲凉后我就倒在床上睡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