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折磨...

明明说好减少联络...
我也很赞同滴说...
为什么我会做不到?!
明明这件事就很简单滴丫...
为什么我会办不到?!
我觉得你很残忍...
你要用这种方式来折磨我...
我已经压抑着我自己了...
但...
好像没什么用?
呵~(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能)
当我一拿起手机...
我滴手就会自动找你滴名字...
无法控制...
也不能控制...
我终于明白当你想一个人但你又不能找他滴痛苦了...
我到现在都很痛苦...
都不知道现在自己要做么好?
我惟有把想念你滴心都藏起来...
不要给你找到...
哈哈^^(你一定找不到)ble~
haiz~
现在我滴心很空虚...
本想说约我滴爱慕者出来玩...
但没有mood~
所以我只好关机...
让大家都找不到我...
可能心会好过些...
但...
想念你滴心还是不能,
没有办法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