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脾气变大???!!!

今天滴我不知怎么搞滴??!!
怪怪滴...
总之就很火大!!!
因为...
1)回到家妈妈说西瓜水没有了...
她以为我喝了...
真奇怪?
那个西瓜水我弄滴哦!!
haiz~
她还说给完妹妹喝了...
妹妹又是滴...
她知道我没有喝滴!!!!
她却不跟妈妈说!!!
自私!!!!!
2)他...
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
他只说我们越来越没话聊...
他要我们不找对方几天可能会有话聊...
他都说到这样了...
我能怎样?
我一生气就关机了!!!
算了...
我应该需要冷静几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