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一个超长滴问卷=="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1.我的大名:郑桂兰
2.我的生日: 5月12日(记得送我礼物^^)
3.誰傳給你的:我滴死党-羊咩咩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太多了...
5. ------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有好多东西吃最好是巧克力咯...
7.近期開心的是 : 跟我老公去DESA WATER PARK玩水
8.近期壓力大的是:考试!!!
9.未來想做什麼啊:还没想到...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要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老公,因为不用自己付钱~~呵呵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叫她们看开点?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只要两个人开心去哪里都好^^
15.聖誕節要做啥:不知道?跟朋友/老公出去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老公
17.有沒有起床气:不知道?床气是什么??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妹妹一个弟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MY LOVE WILL GET YOUR HOME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劲歌金曲(华语)
21.喜歡什麼顏色:粉红,浅蓝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会,当然是上完才冲滴啦...
23.愛不愛我:不爱...爱谁?你?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两者
25-41. -----
42.最想大聲說什麼:我不是笨滴!!!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当然敢啦!如果是太懒不想起滴话会赖到第二天早上才上~~呵呵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当然会啦!!!不脱难道穿着上?傻滴~
46.誰很欠打:死八婆
47.現在很迷什麼:上网,看小说及漫画
48.睡相很差:不会吧?!我睡相很美滴好不好?呵呵~开玩笑
49.現在的時間:09.40p.m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的确!!但...不可以怪她的~~哈哈
51.體重多少:不告诉你~~ble~
52.今天天氣:好热哦~
53.你懷孕了嗎:当然是没有,我怀孕滴话第一个告诉你^^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去玩及SHOPPING咯还有买多多巧克力来吃
5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我哪里懂哦?我连FORM5都还没上...
【點名人物】
-PaNdA
-我老公~KaNaSaI
-加央
-SoOt
-喵喵
-及所有看我blog滴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羊咩咩
2.你們認識多久呢:FORM1到现在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重要咯,她那么可爱^^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你自己知道滴啦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不八卦,直率咯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00%^^(我是真心滴)
-------------------------------------------------------------------------
*睡覺前第一件事:刷牙洗脸
*起床前第一件事: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超多
*你喜歡的季節:春,夏,秋,冬
*你打工過嗎:没有哦==没人请~~呵呵
*打工次數:都说没有打工咯
*你想去的國家:法国,因为可以在街上接吻^^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三八
*你常哭嗎: 还好啦
*你常笑嗎:应该咯,因为很多人都说我常傻笑...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最长睡到中午12点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阴 ):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不知道,讲了会被人杀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机会
*你很自戀嗎:会咯
*這問卷多不多:很很很超超超级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吃自己喜欢滴东西和玩game
*喜欢吃什么:超多滴
*喜歡吃冰嗎:喜欢
*現在幸福嗎:幸福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知己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BeAr BeAr
*最常夢到什麼:不知道哦?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不要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自己滴幸福自己掌握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不知道?要知道什么??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哪里懂哦?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什么东东来滴==??不明白哦...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巧克力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可以了^^
*喜欢沙丁鱼吗^^?: 还好咯
*谁是你的知己? :不告诉你
*IQ/EQ哪一个比较高? :应该都很低咯
*電腦手機選一個 :两者都要可以吗?
*被朋友背叛了会怎样?:难过+失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