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小学同学集会...

今天两点多就到MINES了...
一到了就看到panda,微荟...
之后就去打机场...
看到小学同学-梓锋,伟锋,展康,慧珊等人...
今天滴同学会超闷滴...
每个人滴变化不大...
只是每个人都变高了...
只有我没有变高...
呵呵~
三点半他们要看DRAGON BALL...
我买了雪糕就一个人走去BUS STOP搭车回家咯...
走到半路就下起雨来...
幸好BUS刚刚好到我又刚刚好上BUS...
到家滴时候就下很大咯...
我撑着雨伞下BUS...
可是还是挡不住雨...
到家滴时候...
我已整身湿完咯...
今天真是可怜滴“小学同学集会”...
呵呵~(无奈滴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