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星期二...

昨天早上六点半就起身了...
因为说好了要跟他一起打篮球...
我准备好后就跟他去MAULALA吃早餐...
那里滴WAITER真是不要做生意滴咯...
我们在那里坐了很久他们都不愿意过来问我们要吃什么滴咯...
还围在那里聊天...
服务态度超差滴...
本来他看到那个WAITER过来后就走人滴...
但是不要啦...
很费时...
吃饱后他就去庭棕家借球咯...
庭棕借我们滴那粒球是新滴哦...
百多块哦...
好贵哦~
但好像没什么气哦~
呵呵~
借了球后当然是去篮球场打滴啦!(学校滴)
我要他教我上篮...
可是我怎么也学不会...(我也不想滴><")
haiz~
我也知道我很笨滴啦...
我笑着打都给人讲不认真...
还真无奈...
难道笑就不认真吗?
当天打球很不顺利...
因为下雨...
真他妈的!!!
还给人讲...
他讲讲一下好像也对哦?!
我就不要笑咯...

不要跟他讲话咯...
酱也给他骂?!!!!
又大大声跟我讲话!!!(已经很多次了!!!)
说我不理他?
天丫??????!!!!!
我没有咯!
我只是不要一讲话就跟他吵架咯...
怎知他死都要我开“金口”咯...
结果我们又吵架咯...
他爽啦!
我不爽!
雨越下越大...
我们就决定回家...
他还了球后就陪我回家...
然后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我就哭着跑回家...
他真滴很讨厌很欠扁咯...
当时我真滴讨厌死他!!!!!!!!!!!!!!!!!!!!!
本来想说不要去玩水了滴...
但是想想...
有得玩没有理由酱笨不去玩滴嘛~
哈哈^^
亲爱滴老公大人你死定了!!!
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