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生病...


今天很惨哦...
本来想说是很开心的...
因为有华语学会...
今天玩得又很开心咯...
虽然那个游戏很白痴...
结果玩玩一下又发烧了...
明明今天已经好了说...
难道???
是因为今天早上吃了那碗肉骨茶面?(我滴他看了不可生气哦^^)
还给妈咪臭骂了一顿...
haiz~
已经来了学校之后又要回家...
感觉今天好像白来...^^
太阳又那么“猛”...
之后他以为我没有回家...
所以就一个人走去seven11买panadol给我...
害得我以为他不见了...
知道他买药给我...
其实他很体贴嘛...
呵呵~
幸好他没有白买...
因为我回家后就立刻吃它...
而且还吃了两粒oO~
谢谢你哦...
我亲爱滴老公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