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3月7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有去JUSCO看电影...
我八点就起身准备好东西咯...
九点就去BUS—STOP...
之后他就回家换球鞋...(我叫他换滴,因为哪有人穿拖鞋滴!!!)
当我走到BUS—STOP...
那辆416就从我身边走过...
哈哈...
他还怪我走路“西北”滴慢...
我也不想滴嘛...
因为...
我脚软...(病还没好)
***********************************************************
今天真是有够倒霉...
坐错BUS...
坐到417...
结果绕了一圈又回到MINES了...(真是好笑)
我又不想再搭BUS了...
所以就叫他搭TEKSI咯...
结果又花了RM12...
真是够力!!!!
*************************************************************
到了就去找小新和她男友...
他们吃好了后...
我们又去欢喜地再吃过...
最衰啦!!!!
我生病不可以乱吃东西...
所以只叫了碗鱼粥...
还蛮好吃滴^^
*************************************************************
吃饱后就跟他去走走...
走完后就跟小新他们进电影院...
我们今天看的戏—功夫厨神...
很好看很好笑又白痴...
*************************************************************
看完后就跟他去买水壶...
买两个一模一样滴...
哈哈^^
买了后突然觉得它真滴很大....
不知道我喝得完吗??
*************************************************************
今天他用了太多钱了...
总共用了RM80...
害得我很心痛...
他滴心更痛....
我真滴不可以乱花钱了...
因为我真滴很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