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跟喵喵吵架~!!!

昨天...
我跟喵喵好像吵架了...
*************************************************
昨天我跟他在宝龙吃了面后就去找小白她们...
就看到她们在MC...
他就开门进去咯...
不进还好...
一进到MC里就听到喵喵说我那个“多余”!!!
我当然不开心啦!!!(是谁都不开心啦)
然后小白就叫我坐下来...
我就笑笑然后开玩笑滴跟小白说:不用啦!我“多余”的...
我又没有跟喵喵讲话啦!!!!
她就插进来说:是啦!你“多余”的...
然后我就好像跟她吵了起来...
上课的时候就跑去跟13坐...
摆明就不爽我啦!!!
不爽我不用紧但请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和我那个滴坏话!!!
而且还要说到酱大声!!!
还有喵喵明明说13很38滴!!!
现在就跟她很好...
**************************************************
喵喵昨天很讨厌滴咯...
她竟然说我在班上“发烂杂”!!!(我偷听到)
她真滴是乱说话到极点!!!
班上酱多只眼睛看着...
她真滴是很敢说咯...
昨天我一个人静静坐在自己滴位置...
根本没做什么事咯!!!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