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闷闷~

我好奇滴拿起hp拍下滴...
这粒椰子是在公园捡到滴...^^
今天早上我早早起...(coZ打篮球)
他陪我去学校...
我让他等了20分钟...(都是爸比害滴)
之后就去跟喵喵等人集合咯...
在途中我跟他吵架了...(为了马路)
谁叫他大大声讲我!!!!!(眼睛还睁得大大滴)
他这样做我会怕滴嘛...(他到底懂不懂滴?!)
我一边哭一边走...
但...
他都不理我滴...
到了mamak档...
他放我滴fail在喵喵滴那个桌位后就坐去他另一个朋友那里咯!!!
完全不理我咯...(伤心)
之后他就跟朋友走掉了...(伤心+伤心)
他最起码都叫东西给我吃啦...(伤心+伤心+伤心)
Haiz~
算了...
之后就跟喵喵,panda,伟康去打球...(在公园)
那个篮真滴是很高很高咯...
高到...
我都不会形容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