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昨天

回想起昨天我都觉得好笑...
因为昨天本来就有课滴...
而且我跟他可以很早到滴...
就是因为他咯...
一直咬我...(其实是我咬他先^^)
就搞到我们两个都迟到咯...
haiz~
昨天又有考试害到我很紧张又害怕...
他就好命啦...(他班在我楼下)
所以我赶到我课室我已经累到不像人了...
呵呵~
幸好还没有考试又刚好遇到级任老师...
哈哈~
其实要讲迟到喵喵还迟过我...
但是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我迟到大部分滴感受都是开心滴...(应该是全部滴感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他一起迟到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