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可笑滴灵异事件~

今天下午我,妹还有弟在家...
爸妈都去了医院看外公...
因为外公中了蚊症...
今天下午天气很热...
我们再看着戏...
突然爸比滴手提响了...
我一看来电显示“婆婆家”...
我就拿起电话听咯.
怎自一听..
我就哭了起来...
因为我听到婆婆滴声音...(她去年已去世了)
吓到我丫...
我就立刻打给妈咪...
过了许久...
爸比又打电话给我...
说刚刚是公公打来滴...
还讲我笨蛋...
可是我明明听到滴是一把女声来滴哦~
我到现在还觉得怪怪滴...
难道真滴是我听错?!
一切都是错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