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2009


今天是情人节哟^^
是我期待已久滴节日哟...
因为这是第二次跟他一起庆祝...
呵呵~(没想到我跟他还可以有第二次)—真好^^
今天我七点多就吵醒他...(因为要去他家)
到了他家我就送他礼物咯...(他送我巧克力,RM40...好贵哦)—谢谢你^^
他看起来很喜欢那份礼物...
证明我没有选错啦^^
昨天我说羡慕喵喵...
但其实我更羡慕我自己...(变得还真快)呵~
他不浪漫没关系...
只要对我好就胜过一切了...
说真滴...
今年滴情人节我过得很开心~
希望每一年都能跟他过...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哟^^
最后...
我要跟你说:
情人节快乐...
永远爱你...
想永远做你最爱滴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