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简单一点也是一件好事^^

今天我滴心情非常低落...
因为肚子很痛...(可能是吃了妈妈弄滴凉粉-saksi+凉粉+荔子)
又+上...
我滴妒忌心...
说真滴...
妒忌真滴是个很可怕滴心情...
可能是想不开吧?!
结果就哭了...
放心...
是躲在外面滴礼堂和厕所哭啦!
当时我滴心情很矛盾...
因为我哭滴时侯是希望没人发现到不要理我...
可是我又想要人发现到我安慰我...
我真滴很矛盾...
但...
现在想通了...
明了...
看开了...
不会再执著了...
心情自然好了...
人也开心了...
其实做人简单一点也是一件很好滴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