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阿公的80岁大寿!!!


迟了1个星期的帖子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吖:))
-
-
-
1/7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就是我我外公80岁大寿
可喜可贺!!!
我们全家大小都赶去为他庆祝
他的蛋糕真的很大个@@
---
阿公阿嫲
这么老了还那么恩爱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我很希望我将来可以像他们一样
白头偕老...谁不想要呢?
---
我的表亲戚
很多吧?
其实我觉得他们还蛮nice下的:))
---

七大美女
当然是包括我啦
muahaha~~~
---
我那傻气的弟弟
---
我的妹妹
---
妈咪:))
OMG我好肥哦T.T
---
那天我爸超帅的!!!
---
我的表妹妮妮
---
我的小小表妹可欣
---
我们这一家跟阿公阿嘛
最后z再祝公公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