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电影日


22/7
walauA黑眼圈深到@@
这天答应了妹妹要陪她去看电影
已经计划很久了的
ffk的话
会被她砍死的!!!
我还不想那么早死咯:((

答应了就一定要做到!!!
-
-
-
去wangsa walk看 ice age4
其实前面有 ice age 1,2.3的???
我们搭teksi去咯
没办法没车是辛苦点的
起码我们是靠自己咯
男人~~~算了吧!

ice age 4真的还蛮好看的
超好笑的
不错不错
---
看完后就去吃午餐
因为肚子快饿扁了:((
叫了宫保鸡肉饭
难吃死了!!!
我每吃一口就好像喝一口酱油
walau!!!咸到T.T
结果还到我浪费钱又浪费了食物><
---
感觉好久没跟她合照了
明明就住在一起的嘛
朝夕相对的
可能看到闲了XDD

用了新的software
拍出来的感觉我很喜欢;))

这就是我跟我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